我只是剛好路過

愛的漫和配對冷到不行 (抖)
排球少年 Haikyu;噬謊者;One Outs;火影忍者 Naruto;海賊王 One piece;etc......
再冷的漫都能出有愛的cp !!
歡迎同好留言賜教討論 😆

今天又來發放"噬謊者"的腐能量-蜂名與大船

24/9/2017 難得不用FF, 連圖也不用改的官配 !! 

當初與貘君有過牽扯的小創一,居然還用另一個身份向其他人表白~

蜂名的原話 (如圖): 我想以你所認識的, 蜂名的身份, 與你一起...

廢人模式的首領本來就很萌, 他還在如此動搖的時刻, 向"重要的人"表白心迹 (心) 

還好大船先生沒有趁虛而"入" --> 入哪裡 = = --> 你們懂的 (羞+掩面), 不然應該稍後會被綁回去賭郎做"押寨夫人" (雖然蜂名才是大船的夫人 XD)

不過... 後來貨車將蜂名打包直送到大船的家裡... 那到底有沒有甚麼"不該"發生的事情發生了... 那就不得而知了~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我只是剛好路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