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剛好路過

愛的漫和配對冷到不行 (抖)
排球少年 Haikyu;噬謊者;One Outs;火影忍者 Naruto;海賊王 One piece;etc......
再冷的漫都能出有愛的cp !!
歡迎同好留言賜教討論 😆

我們的位置19 排球少年 Haikyu

19


  雖然入睡之前感到有點難受,但鎌先靖志最後還是安穩地睡到天亮了。


  醒來的時候他覺得其中一條手臂有點酸,想要揉揉的時候,卻摸上了沒有預期的事物。


  憑手感能確定那是頭髮,並沒有忘記自己正身處二口的房間,所以鎌先知道自己摸到的是甚麼,也因為有了前幾天的經驗而趕快收回自己的手。


  只是,他還是忍不住去觀看對方的睡容。


  被對方緊緊抓住的手臂有點麻,被短髮輕輕磨擦的皮膚有點癢,但那睡得非常舒適的臉,讓鎌先不忍移動。


  那本來就俊美的臉,在這個時候顯得更加好看。鎌先突然覺悟了,雖然那好看的臉讓他感到賞心悅目,但他現在覺得對方能夠感覺舒適比較重要。


  因此他輕輕嘆一口氣,重新躺回枕頭之上。


  然而沒過幾分鐘,先前沒有動靜的人開始移動,甚至用臉磨蹭起皮膚緊貼著的手臂來。


  直至發現那並不是自己的枕頭,二口才驚訝地向後退,離開那讓他整夜眷戀不捨的溫暖肌膚。


  因為鎌先沒有動所以二口以為對方沒有察覺,支起上半身打量也看見對方雙眼依然閉著,因此二口認為對方仍然在睡夢中,是以他輕手輕腳地把自己的臉重新貼到對方的手臂上。


  二口的舉動讓鎌先有點被嚇一跳,也讓他多了一點胡思亂想。


  也許是由於剛醒來頭腦不清醒,也許是因為對方的熱度給鎌先壯了膽,因此他深呼吸了一次,伸手摸上抓住自己手臂的手。


  「喂二口,你醒了沒?」


  雖然沒有聽到回應,但那因為被摸上而想要縮回去的手,讓鎌先知道二口是醒著的。


  「我聽說,想著一個問題睡覺,睡著的時候腦袋會繼續思考,到醒來時就會有答案……我昨晚是想著一個問題去睡的。


  「我在想,你昨晚所說的話。我還沒做的事……」


  聽完著對方的說話,二口加大了把手縮回去的力度,成功把手收回,並且在墊褥上讓身體轉了一圈。


  然而鎌先卻敏捷地從後將對方連人帶被以雙手抱住,以雙腳鉗制住,讓被鉗制的人自然地想要掙脫。


  「噓,我想請你暫時不要動,我保証甚麼都不會做,可以嗎?」


  再一次的沒有回應,因此鎌先在寂靜持續了兩分鐘後,便把那沉默不語、停止掙扎視為允許的訊息。


  「我曾經像普通學長、隊友般對待你,曾經對你無禮過,也曾經對你表白過,但是我還沒有問你……是不是願意……接受我?」


  本來放鬆側臥的身體,隨著對方的話語慢慢地捲曲起來,二口在鎌先的懷裡以緊握成拳的雙手擋在自己的臉前,鎌先甚至能感受到二口因為用力過度而有點顫抖。


  「二口,你是不是剛好…剛好也喜歡我?二口。」


  寂靜的房間裡,混雜在兩人心跳聲當中的,還有二口那響亮的呼吸,以及被鎌先刻意壓抑的氣息。


  「二口?」


  寂靜中突如其來的叫喚,讓二口反射性地一顫,也讓鎌先的手自然地收得更緊。


  「二口……」


  緩緩將臉靠向前,然後貼在對方頸後輕輕呢喃著,鎌先用力擠出自己所有的耐性,靜靜地等待懷中的二口作出反應。


  突然,寂靜的房間內響起手機的鈴聲,鎌先反射性地伸手去取放在墊褥上方的手機,惹得二口發出一聲驚呼,只是這也無阻對方拿取手機的動作。


  手機的響鬧功能是很先進和有趣的,除了自選鈴聲甚至可以用自選圖片。在作響而令鎌先伸手拿取的手機屬於二口,二口選擇的鈴聲是輕快的舞曲,而所選的圖片則是一個在球場上睡死了的人的照片,而提醒的文字則是「讓我多睡一會」。


  「關掉它啦!」


  怒吼的聲音嚇了鎌先一跳,他於是趕快按手機的文字指示將鬧鈴關上,然後將手機放下。 


  那個照片中的人對鎌先來說相當熟悉,但那個模樣卻讓他覺得有點陌生,讓他禁不住懷疑照片中人到底是不是自己。


  「二口——」


  「不要問!」


  大聲的吼叫讓二口覺得自己有點不禮貌,於是他放輕了聲音,再次開口。


  「拜託你……不要問……超丟臉的……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雖然鎌先覺得二口的反應很可愛,可是他的語氣卻顯得有些難過,因此鎌先並沒有因為得知此事而得意忘形。


  「不會…不會丟臉啦……我不會問的。我會等到你願意說,不論是關於剛才的照片的事,還是剛才我問你的事。」


  說完以後乾脆放開了懷中的二口,然後鎌先說著“洗手間”一詞站起身來,一個人就移開了擋在房門前的書桌,逕自走了出去。


  對方一走出房間以後,二口將自己的肢體伸展開來,於剛才仍與對方分享的墊褥上躺平了身子,大大地呼出了一口氣,不自覺地吐出了自言自語。


  「這叫人怎麼回答啊……混蛋!」


  沉默思考的時間很快過去了,當房外傳來敲門的聲音,二口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於是遲疑了一下。而當敲門聲再次響起,他迅速從墊褥上爬起來,只是在他開門之前,門外的人先開口了。


  「答我的事不用急。我只是想問你,我想讓茂庭、笹谷和青根他們過來,你說好嗎?」


  在匆匆思考的十來秒中,二口在心裡回答了鎌先的問題很多次,只是到思考完畢、真正開口之時,二口還是只能回答一個詞語。


  「好。」


  鎌先回應說會通知他們,讓二口可以多休息一會,便從房間的門口退開,回到二口家的大廳。


  換過衣服的二口稍後也來到大廳,說要弄早餐之後便去了廚房,回來之時帶同了簡便的烘麵包和牛油、果醬等塗料。


  在二人用過早餐,二口往清理餐具之時,門鈴響起了,鎌先往開門迎接首名到來的客人,青根高伸。


  進門以後青根沒向鎌先打招呼而一口氣衝進大廳,看到二口安好的模樣才回過頭去向前輩點頭致意。


  回想起二口曾說過“我跟青根就像你和笹谷前輩跟茂庭前輩那樣”,鎌先感覺自己終於能夠明白眼前兩人的關係。


  「青根……我不會再做先前那種蠢事……我會堂堂正正地把他追到手的!」


  被叫喚的人雙眼望著叫喚自己的人雙眼,沉默的對望維持了五秒鐘,然後青根用力點點頭,舉起手比出了姆指以示支持。


  「鎌先前輩你害不害臊啊!」


  當二口不甘被談論而作出抗議之時,二口家的門鈴響起來了,青根自發地去了開門。


  「目標確定了,說出來也沒關係吧?況且過不了他那關,哪可能接近你?」


  眼神流露出不耐煩,但二口臉頰上的紅色,讓那表情看起來沒有威嚇感,反而讓鎌先覺得有點可愛。


  向前踏出一步停在二口跟前約一米處,鎌先雙眼看著二口雙眼,露出充滿感情的眼神,輕輕嘆了口氣。


  「如果說……茂庭有對象了,也得要先過我和笹谷那一關!」


  「阿鎌你在說甚麼奇怪的話啦?」


  聽見前隊長的聲音,鎌先靖志露出一貫的笑臉回過頭去說“沒有”,在茂庭要身旁的笹谷武仁卻回應了一句“我同意阿鎌的說法”,然後兩名三年級生各自伸出一隻手互相擊掌。


  習慣兩人總是在做奇怪的對話,茂庭決定無視兩個同級同學,走向正站起要向自己打招呼的二口。


  「茂庭前輩、笹谷前輩,早安。」


  「二口早安。看樣子精神不錯,有吃過早餐了吧?」


  二口點頭說“吃過了”然後和茂庭一起在沙發上坐下來了,當二口伸手拉著青根在自己身邊坐下,笹谷在另一張單人沙發坐下以後,鎌先也在沙發前的地上坐下了。


  簡單報告過昨晚發生的事,青根有點激動地握緊拳頭,茂庭感到非常震驚然後伸手拍拍二口的肩,最後由笹谷提出了疑問。


  「你說你昨晚就在這裡了……你是為甚麼會在這裡的?」


  「我……其實是有話要對二口說,也有點擔心,所以過來看看。然後一直猶疑……到最後還是按了門鈴,接下來就是剛才所說的那樣。」


  「所以說,你確認了房子裡沒有其他人,然後就一直陪他到現在?」


  「是的。」


  「所以說……你沒有對二口做甚麼奇怪的事吧?」


  「誒!?沒、沒有!不可能啦!!」


  看著同隊兩年多的人的反應,笹谷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然後二口嘆一口氣用手掌拍了拍自己的額頭。


  「笹谷前輩今天就饒了我吧!」


  「哈!昨天的事我可沒那麼容易忘記。」


  與二口對望的雙眼也接收到青根和茂庭表達“現在先說正事”的眼神,笹谷因此不再胡鬧,搔搔頭收歛起笑容。


  「所以、你們是怎麼確定有人入屋了?」


  因為話風轉得太快,所以二口用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,面露困擾又有點難為情的神色。


  「我有兩件內褲不見了。」


  「不是阿鎌拿的吧?」


  「怎麼可能!!咳!!……最主要是落地玻璃門的鎖,那種鎖不難開也不難修,但還是要有工具和技巧。二口說早上出門之前有檢查過門鎖,是完整無缺的。但現在是曾被弄壞又修好了。」


  一邊聽著同學的說明,笹谷一邊走向對方所說的落地玻璃門,檢查過門鎖以後,他繼續對眾人發表自己的看法。


  「我覺得,首要當然是確保二口的安全。這不是單純打架鬧事,如果真的是入屋……那二口是真的可能會有危險……所以現在要先確定:要不要報警?」


  聽到前輩的說話,二口雙眉皺緊了稍微低下頭作思考狀。而笹谷也在對方陷入思考的三十秒後,又開始說明報警與不報警的分別。


  而二口最終的決定是:這一次不報警,理由是“不想有任何事影響到球隊”。


  「與水瓶的事一起作聯想的話,這很可能是球隊的人做的,如果查出來了……可能連比賽都不能參加。況且,我的家人明天中午就回來了,所以犯人應該不敢再入屋……」


  「如果二口你覺得這樣處理比較好,那就這樣處理吧!門鎖方面也要加固。另外,最近暫時不要一個人行動,我們也會盡量——」


  「我會每天接送二口的。」


  接話的人是鎌先靖志,聽到之後最先有反應的人是二口堅治,他噘起嘴一臉不耐煩,而笹谷則換上了剛才得意的模樣。


  「就算沒有這件事你以後也每天接送二口?」


  「當然。」


  「誰要你接送啊?」


  鎌先斬釘截鐵的話語後面接上了二口毫不留情的拒絕,讓鎌先禁不住漲紅著臉說類似“你多少給我點面子啊”的話抗議,二口則維持不耐煩的表情蹲在對方跟前開始了日常的互嗆。


  只是這次茂庭沒有開口讓青根阻止他們倆,而是在一旁咯咯大笑觀看兩名隊友有點溫馨又有點好笑的鬧劇。


19續 02/5/2017, 05/8/2017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我只是剛好路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