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剛好路過

愛的漫和配對冷到不行 (抖)
排球少年 Haikyu;噬謊者;One Outs;火影忍者 Naruto;海賊王 One piece;etc......
再冷的漫都能出有愛的cp !!
歡迎同好留言賜教討論 😆

我們的位置21 排球少年 Haikyu

21


  安裝蜂鳴器和加固門鎖的工作進行得很順利,大約於午飯時間過後便完成了。雖然二口表示加裝警報器後房子應該安全了,但是在場的三位前輩都堅持,直至二口的家人回來前,不能夠讓他獨處。


  於是昨夜沒歸家的鎌先先回家一趟,笹谷和茂庭則留下來,與二口一起享用外送的午餐。


  而就在午餐剛送到二口家口之時,笹谷武仁表示突然有緊急的事,要先行離開,稍後會再過來。


  如果二口的事是讓笹谷有種身為兄長般的擔心,那突然把笹谷叫出去的人,則是讓他有種身為父親般的擔心。


  昨日道別之時明明就是“不知何時才能再見”的感覺,今天卻突如其來的被叫出去,讓笹谷猜想對方是突然遇到一些事情了。


  相約在昨天一起到過的便利店前,笹谷武仁遠遠地就望見蹲在便利店門口約五米處路旁的菅原。


  輕快地走到對方身邊,黑頭髮的人也學著灰頭髮的蹲下來,先向在等待的一方問好。


  回應問好的是一個苦笑,然後菅原用雙手按著膝蓋想要站起來,身體卻明顯傾斜了,嚇得笹谷立時站起來並伸出手將對方扶住。


  「謝謝……我腳麻了……



  「你蹲多久了?」


  「從十一時左右開始吧……



  「那豈不是兩小時多了?」


  菅原不回應,只是勉強地吐出有點假的“嘿嘿”笑聲,低著頭開始用手輕拍大腿側,希望麻掉的雙腿趕快恢復。


  「若你不介意……我背你去附近的公園坐一下吧?」


  邊說著笹谷武仁邊作出蹲下的動作,菅原猶疑了幾秒鐘,然後摸上對方的背,被對方順利背起,送到幾分鐘路程外的一個小公園中。


  將菅原放下之前,笹谷感覺到背上好像有一塊衣服濕了,禁不住皺起了雙眉。只是在笹谷把菅原放下來之後,他並沒有在對方眼眶中發現淚水,而是發現了一雙與昨日不同的、毫無光彩的眼睛。


  讓菅原在長椅上坐下後,笹谷也在同一張長椅上坐下了,與對方保持著半臂的距離。


  不知道對方讓自己出來的原因,也不能放任對方獨個坐著,因此笹谷的視線在菅原和其他景物之間遊移著,猶疑著要不要先開口說話。


  「抱歉……



  菅原輕微哽咽的聲音,証實了笹谷剛才對背上濕意成因的猜測,也讓笹谷感覺心裡有點難受。


  「等你的腳不麻了,我們就去吃中飯吧。我有點餓了。」


  對笹谷的說話回以單音及點頭,然後菅原默默地坐著,低頭看看公園地上跳來跳去的鳥,又抬頭望望天上飄過的白雲。


  黑頭髮的人能隱約感覺到對方情緒不佳,儘管想要幫對方改變心情,但很清楚自己與灰頭髮的人只屬普通朋友,甚至連朋友都不是,所以笹谷非常謹慎地思考自己該作的行動。


  光明正大地不時看向身旁的人,笹谷在耐心地等待菅原回應自己的視線,只是菅原用以回應笹谷的卻是摸上其前臂的動作。


  「再等一下……不好意思。」


  菅原的手有點冷,並且在摸上笹谷的皮膚後慢慢變暖,然後笹谷伸手摸上了自己臂上的手。


  「沒關係,我會等,我會一直等下去……



  原來並不打算提起這件事,因此笹谷的說話和舉動,終於讓菅原看向了對方雙眼。


  笹谷沒有嘗試延續或解釋這一個話題,只是跟菅原介紹食店,又說起了升學的事,還提及了天氣和前幾天的電視劇和新聞。


  不知不覺間,與澤村不歡而散的氛圍從菅原身邊退去,然後在離開用午餐的食店時,他終於因著笹谷的一個笑話而哈哈笑出了聲音。


  一邊笑著一邊被送到公車站,笹谷在菅原終於笑停之後,大大地吐出了一口氣。


  「怎麼了?」


  「你總算打氣精神了!」


  「是啊……謝謝你。」


  菅原露出的笑容是甜的,但微笑之前嘆了一口氣,這讓笹谷明白這個笑容所蘊涵,遠多於表面所見的。


  向前看並沒有人向著車站走來,回頭也沒看到行人,然後笹谷回過頭,伸手直接抓住菅原的手。


  「雖然我不知道是甚麼事,但如果你再遇到不能跟熟悉的人商量的事,你也可以再找我。」


  笹谷的動作和發言非常俐落,在菅原想到要掙脫之前已先行放開其手腕。


  被送上車前菅原向笹谷點了點頭,被送上車後菅原向車站的人揮了揮手。在公車離開車站幾秒鐘後,他摸出了自己的手機,望見通訊軟體中分別收到了澤村和影山傳來的訊息。


  望著手機嘆了口氣,然後菅原關掉了屏幕,將視線放到在車外向後飛逝的景物。


  望著菅原所在的公車離開後,笹谷給茂庭發訊息報告自己要開始回程的事,卻收到茂庭回覆指今晚不需要去二口的家,而他自己也會在鎌先到達之後離開。


  『二口說他需要和阿鎌獨處。』


  原以為今夜可以和大家待在一起,緩和一下情緒,茂庭的通知讓笹谷禁不住重重嘆一口氣,不情不願地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
  「我已經跟笹谷說了,那等阿鎌回來我就走了。」


  坐在二口身旁發完訊息,然後茂庭看向他的側面,便看到他若有所思地點點頭。


  「真的……不需要我待在這裡?我可以在走廊、廚房或者洗手間待著……



  二口輕輕搖頭,支起原來盤著的雙腿,自然地用雙手抱著自己的雙膝。


  「不需要啦……鎌先前輩他……昨晚跟我道歉了,說他不會再做那種事。」


  「好吧,你能跟他和好如初是最好的。」


  「如初……嗎?」


  二口的重覆令茂庭也產生了想法,只是兩人都對晚上的事心裡沒底,所以誰都沒有延續這個話題。


  沒有預先通知,茂庭在鎌先回來之後,才告知他今天大家都會回家,只剩他和二口。


  「是二口要求我們都回家的。他在給你機會,如果你連這樣的機會都把握不好,就準備孤獨一輩子吧!」


  從二口家大門踏出去之前,茂庭笑著對送他出門的鎌先說,然後乾脆地把大門關上了。


  望著大門稍為思考了一下茂庭的說話,然後鎌先轉身面向往大廳去的方向,下定決心以後便堅定地走進了大廳。


  回到大廳便看見穿著家居服的二口,正在把外帶食物在餐桌上放好。溫和的表情,輕鬆的動作,讓二口看起來感覺很舒適,讓鎌先一瞬間有了兩人同居的想像。


  然而抬頭發現訪客站在大廳入口的瞬間,二口溫和的表情便變得有點繃緊,然後他向鎌先招手,示意他過去吃飯。


  坐在方形餐桌的角落兩邊,兩人邊吃邊聊聊天氣新聞等話題,鎌先不時偷看二口的側臉,二口只是一直裝作沒看見。


  飯後二口指示帶了換洗衣物的鎌先先去洗澡,而他自己則去整理餐桌和清洗餐具,待鎌先洗過澡後便招待他在大廳看電視,然後換二口去洗澡。


  洗澡之後二口提議隨便找個電影來看,於是兩人並排著看了一個劇情不怎麼豐富的電影,然後二口表示要回房間學習,讓鎌先選擇和他一同回去房間還是留在大廳,鎌先選擇了前者。


  因為時間尚早,所以二口沒有先擺好墊褥,也因為覺得鎌先躺地板好像不怎麼舒服,所以二口准許對方在自己的床上躺。


  也帶了明天要用的課本在身上,所以鎌先也學著二口那樣,把課本拿出來閱讀。只是鎌先讀一讀便分心,最後更玩手機玩到睡著了。


  一直帶著耳機邊聽音樂邊學習,因此二口在開始學習的十五分鐘後,便完全沒有留意房間中另一人的舉動。


  學習之後便是睡眠時間,若不是明天要上學,二口會嘗試等待對方自然醒來。只是由於明天需要早起,所以二口試著搖醒自己床上的人,只是不論用手推動肩膊,或是用腳踢大腿、小腿,對方還是沒有反應。


  努力到最後還是失敗的人無力地蹲了下來,托著腮望著鎌先睡得非常舒適的臉,二口心裡也感到舒適。


  小心地伸手觸摸鎌先頭上的短髮,讓二口自然地笑出來了,然後他開始在鎌先耳邊說些奇怪的話。


  「鎌先前輩是笨蛋!鎌先前輩的腦袋是肌肉!鎌先前輩……



  觀察著對方的雙眼並沒有看到對方的反應,二口於是大著膽子說了一句已經忍耐太久,久到他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話。


  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
  「真的?」


  興奮的反問讓聽到的人驚呼出聲,只是鎌先迅速用兩手環住二口的頸,沒有讓他逃走。


  「放手!放手!混蛋快放手!」


  「不放!不放!怎樣都不放!」


  像小學生般的爭持了幾分鐘,一直想要起來卻因為脖子被環住而不能如願,二口嘆一口氣放棄掙扎,自暴自棄地將自己的臉埋到鎌先頸間。


  寂靜間鎌先伸手從後摸上褐色的短髮,聽到對方的心聲雖然讓鎌先感覺非常好,但他也不敢太放任興奮的情緒,而只是輕輕地撫弄著掌中的短髮。


  「二口,你不掙扎了?」


  「嗯,我不掙扎了。」


  「二口,你也喜歡我吧?」


  「嗯……嗯……



  「二口,吶,你……願意跟我交往嗎?」


  沒有發出聲音回答,這一次二口輕輕推了推鎌先的胸口,會意的鎌先放開了環住他脖頸的手,二口於是居高臨下看著自己床上的人。


  緋紅的臉頰讓二口看起來很激動,但他的動作是緩慢而堅定的,鎌先因此也感到十分緊張。


  對於鎌先的提問,二口輕輕點了點頭,然後像是要加強回答的力度般,二口低下了頭,用僵硬的唇碰了碰鎌先的嘴。


  曾有過許多激烈和色情的想像,然而實際上發生之時,卻是如此的純綷,這教同時作過這種想像的兩人感到有點不可思議。


  因為感到不可思議,所以需要再三確認,確認之後又感到意猶未盡,於是親吻一直在兩人之間延續下去,直至雙方都開始感到缺氧。


  一直跪在床邊的二口雙膝有點麻,鎌先於是把他扶起安置在書桌前的椅子上,學著二口昨晚的動作把墊褥放到地上,拿出並放好兩套寢具。


  然而這天擺放的位置卻跟昨天不同,由於兩人的枕頭中間再沒有任何的間隙。


21續10/8/2017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我只是剛好路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