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剛好路過

愛的漫和配對冷到不行 (抖)
排球少年 Haikyu;噬謊者;One Outs;火影忍者 Naruto;海賊王 One piece;etc......
再冷的漫都能出有愛的cp !!
歡迎同好留言賜教討論 😆

03/9/2017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迫稔雄老師的"噬謊者" (嘘喰い). 

一開始都只是隨意看看, 但看一看... 發現怎麼隱隱透出一些"腐"能量... 多看幾卷甚至連萌寵都出來了, 真是始料不及 (口水) 

男主梶和貘是官配 (點頭) 梶在漫初期已經在內心表白了... 那甚麼"那樣想讓我比較有勇氣跟他走下去", 有看BL漫的人都知道那是"一生一世"宣言 (心)

然後超強的男主貘還在眾目睽睽下向廢渣男主梶撒嬌 (請原諒我叫他廢渣)

首先是貘和梶同居了 (第2話開始), 同居後還收了隻萌寵馬高. 

所以結論是: "噬謊者"其實很腐, 毫無疑問--!! 

不過也不能只看萌腐的部份啦, 愛看鬥智鬥力類型的, 大概也會喜歡這漫~ 我自己是很喜歡 :-P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我只是剛好路過 | Powered by LOFTER